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新闻资讯>>正文
【心灵视窗】普及安全知识,传递爱心温暖
作者:郑婷施 王菊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5

11月3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青志队在雨母山乡二塘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活动,由院青志队副队长洪娅妮组织,青志队员全员参与。

队员们到达学校后,首先向各班级开展安全教育课程,普及家居,交通,食品等方面安全知识,并讲解了七项危险急救方法。期间,他们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活动尾声,青志队员组织了一场实地消防演习。在送走放学回家的孩子们后,全体队员留恋合影。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学校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各级学校责任感,引导同学们认识生命可贵。相信此次活动对孩子们都有所启迪,在今后面对安全问题,安全事故时能够从容面对。

                                                            (责任编辑:钱思颖)

责任编辑:青志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特色南华】感恩义卖靠大家,爱心传递你我他

  • 下一个文章:衡阳八所高校志愿服务组织成功开展“寻求合作,共同服务”研讨会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