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者>>新闻资讯>>正文
衡阳八所高校志愿服务组织成功开展“寻求合作,共同服务”研讨会
作者:徐聪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5

十二月二日下午,衡阳八所高校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齐聚南华大学创业园路演中心开展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主办,意在联合各高校进行合作,获得更大的服务益处。

作为会议负责人,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主任郭楚鉴对各高校来宾表示欢迎,并对各志愿服务组织寄予期望,希望各高校能在以后形成长期合作关系。在各位来宾进行自我介绍后,各高校组织负责人对本组织进行介绍,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副主任彭晓玲、衡阳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联盟秘书长朱艳琼等人使用PPT介绍组织及开展的各项活动。活动攘括多方面,去敬老院服务老人,给留守儿童开展支教活动,还有去交通火车站、汽车站提供服务等。两小时的时间,参会者对各组织有了一定了解,对接下来的研讨的展开提供了基础。随后,各与会者自由发言,湖南工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刘鑫提出了由于各高校之间缺乏交流,多所高校志愿者同时去往同一个敬老院,造成人员冗杂的问题。不仅影响活动的开展,而且对被服务者来说,无利于其休养。在各项问题的讨论中,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大队负责人刘攀自说,由于学校属于民办,他们开展的活动受到极大的阻力,各参会者积极提出问题。针对衡阳师范学院青鸟志愿者协会会长唐嘉敏提出的志愿者热情消退问题,南华大学指导中心副主任曾旭点出此问题是组织负责人、管理者的责任,需要他们的管理。

会议最后提出的南华大学活动——"地球一小时"寻求合作高校,各个学校都在寻求合作,会议呈现大好局面,新一轮的合作正在进行。

(责任编辑:陈纤)

责任编辑:青志指导中心 
  • 上一个文章:【心灵视窗】普及安全知识,传递爱心温暖

  • 下一个文章:爱心助残,学子先行
  • 打印】    【收藏】    【关闭
    热点信息
     
    推荐信息

    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   打造全校最好的学生组织
    Copyright © 2008 Tenc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请使用IE5.5以上1024X768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