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团代会 >> 五代会 >> 正文
共青团南华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成功召开
2013-05-24 团宣  王润壮   点击:

    5月24日上午,共青团南华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学校大礼堂成功召开。会议由学工部部长陈熙主持,239名共青团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认真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南华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以及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并听取了筹备工作报告。随后,学工部陈熙部长为大家通报了大会日程,校团委刘阳老师为大家通报了大会须知。
    最后,正校级督导赵红发表重要讲话。赵红教授对大会筹备工作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示满意,并代表校党委、行政向本次团代会提出三点希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主席“五四”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提高认识;与会人员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的主人翁精神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向更广大的青年传达会议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美丽南华”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