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 正文
欢聚一堂,欢乐迎新——环安学院元旦晚会完美谢幕
2015-12-26 文/ 戴李   点击:

乐声,掌声,欢呼声,声声入耳。这样欢愉的气氛中,由环安学院主办的2015-2016元旦晚会在12月20日晚7点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校大礼堂正式开始。
    院长李向阳致词后,投影在墙上的视频引起我们的注目。那是我们院在2015年举办和参加各种活动照片的剪影。2015年,它属于大一,因为今年他们告别高中,背着书包,提着行囊,抱着期待和雀跃的心情来到大学。同样的2015年也属于大二、大三、大四,他们,帮助新生熟悉环境,了解大学里的美妙;他们,带领着新生参加各种活动;他们,在完成自己的目标;他们……就在这一张张承载着满满回忆的照片里,有着2015年属于环安学院的精彩。
    在我们还沉浸在回忆里时,红色帷幕打开,蒙族舞,傣族舞等有着民族韵味的舞蹈组成的《相聚在环安》呈现在观众眼前。舞者大多是没有舞蹈基础的大一新生,可他们在元旦的大舞台上大溢光彩。充满对未来希望的合唱、活力四射的啦啦操,更是引起晚会的小高潮。完美配合的乐器合奏,回忆已流逝大学日子的欢乐相声。晚会的另一个亮点是核安131班带来的《友情岁月》,帅气的舞姿道出了他们对友情的珍重,对离别的不舍。
    当然,少不了的元旦祝福视频也就着这热闹的气氛应景而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长,他们回顾着自己四年大学的时光,语重心长的倾心传授着他们的感悟,来自全院各种声音的元旦祝福在礼堂回荡,温馨而热闹。精彩还在继续,在院舞蹈队带来的《五四之秋》里,悲怆的舞步演绎着那段时期,学生们不畏强权的勇敢,还有那份悲伤……晚会最大的高潮来临,在同学们的千呼万唤中,学院全体老师的太极拳表演缓缓拉开了序幕。看着老师们的帅气身姿,同学们的欢呼声一浪接一浪。
    音乐散了,但同学们内心依旧涛浪澎湃。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我们在今晚,将属于2015的美好珍藏,共同希翼着2016年,环安学院的辉煌。

                                                            (责任编辑:龚梦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