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经济与法学学院 >> 正文
挥洒汗水,激昂青春——记文法学院羽毛球新生杯大赛
2016-11-19 文/曾志仁 摄/郭仪   点击:

11月19日,由文法学院团学会体育部主办的羽毛球新生杯在雨母校区篮球场举行,文法学院许多大一新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比赛。

此次大赛分为男女两组,两组分开比赛、排名。大赛通过抽签决定选手参赛顺序和对手,以两人一组对抗的形式不断淘汰、晋级,对抗采用三局两胜制。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每一场比赛都拼尽全力,不断拼搏,赢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精彩的男子组的决赛中,由中文163班的胡鹏鹏对战中文161班的周同庆,两人实力不相上下,赛况无比焦灼。一局中两人分数相近,交替上升,最终胡鹏鹏以两分险胜周同庆。“每次出球都至关重要,一个小小的失误就可能导致比赛失败,看他们比赛我的心情也非常激动。”来自核资学院的观众陈荣如是说。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胡鹏鹏获得第一的好成绩,周同庆名列第二,潘安邦为第三。女子组今日分出七强,她们分别是刘胜男、秦颖、屈姣、王一岚、贺希、陈彦妃、陈诗萦。她们下周将在雨母校区篮球场再续一战。

此次大赛促进了文法学院良好的运动风气的形成,激发了团队精神,鼓励学子走出宿舍,迈向运动场,锻炼体魄。

(责任编辑:覃秀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