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经济与法学学院 >> 正文
看文法新生 秀自我风采--文法学院2016级新生才艺大赛成功举行
2016-10-28 文/彭蔓茜 摄/王新雨   点击:

10月27日晚,文法学院在新校区食堂四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以“激扬青春,秀出自我”为主题的2016级新生才艺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烈、团委书记曾定华及团学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2016级全体文法学生到场观看。

本次大赛微信互动环节贯穿全场,观众们通过微信墙表达观看比赛的激动心情,大屏幕上充满了对选手的祝福。大赛以院文艺部的舞蹈串烧《shake the world》拉开序幕,动感的舞姿彰显了青春活力,秀出了属于她们的独特风采。紧接着,汉语言文学162班带来诗朗诵《少年中国说》和舞蹈《礼仪之邦》,将穿越千年的经典化作优美的旋律。维吾尔族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跳出了少男少女恋爱的喜悦,跳出了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期盼,给观众带来了一种独特享受,掌声不断。小品《文化清源》以清宫为背景,点出当今世界的文化争夺问题,呼吁师生朋友们继承传统文化,迎接时代挑战,做新时代的接班人。在动听的小合唱《爱》中,我院新生才艺大赛进入尾声。

最后党委副书记陈烈致辞,他表达了对幕后工作人员的深切谢意,对文法学院未来热切的期望,对新生敢于创新、勇于表现的精神的肯定。在谈及今年的比赛时,文法学院文艺部部长王硕表示:“今年的节目很有新意,有着新生们自己的想法。这也达到了我们这次大赛的目的。”

据悉,本次大赛优秀节目《掀起你的盖头来》《文化清源》《shake the world》将会代表文法学院参加南华大学2016级新生才艺大赛。

(责任编辑:覃秀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