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语言文学学院 >> 正文
新语新愿,共筑新章——语言文学学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8-12-26 文/张舒琪 图/刘赛丽   点击:

在观众的期待下,第一个出场的舞蹈队用《bang bang bang》引燃全场。院舞蹈队带来现代舞《没有明天》更是使晚会气氛直线升温,酷炫的舞姿加上动感的音乐,一展我院学子的靓丽风采。紧接着,学习部和汉语175班带来的舞蹈更是创新地将古典舞的柔美和现代舞的动感相结合。画面如此转换:活力十足的现代舞蹈尽显舞者活力风采,接着一首古风乐曲响起,身着汉服的舞者莲步轻启,伴着音乐翩翩起舞,将古典美展现地淋漓精致。在绵延不断的掌声下,汉语182班演唱歌曲《栀子花开》,以及合唱队的《飘向远方》、《single song》,rap与女高音的碰撞带来了强大的火花,又给我们呈上一场听觉盛宴。在观众的一阵阵欢呼声中,汉语172班的舞蹈《礼仪之邦》,让我们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重温了一次中国的古典礼仪。除了歌舞表演,语言类节目也毫不逊色,英语184班为观众带来小品《迎新大会》,其中角色反串为一大亮点,让现场爆发出阵阵欢笑;校曲艺团幽默诙谐的相声表演也助燃现场欢乐气氛。模特队以新颖的模式开启了一场青春洋溢的旗袍走秀,“愿过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在充满激情的介绍词中,乐队的原创歌曲《未来可期》完美收束了晚会,语院学子的才华横溢,富于变幻的曲调、帅气的吉他弹唱和架子鼓演奏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语院学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展现了语言文学学院学子青春激昂的风采,“新语新院,共筑新章”,愿语院学子也能如节目最后歌手所唱那般“岁月风霜,归来仍是少年”。

(责任编辑:唐琰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