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语言文学学院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2018-10-12 文/帅淼君 摄/刘赛丽   点击:

10月11日晚,南华大学语言文学学院第一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一次会议于雨母校区第二教学楼104教室正式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周玲、团委副书记李顿锴、学社联主席李玲玲、学社联副主席李萱、学社联副主席杨啟远、学生会副主席龚佳以及全体学社联干事。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周玲进行发言。发言中,她首先表达了对时下热议的官僚主义的不认同,希望大家响应“不做青年官,要做青年友”的号召。其次,她提出参加学生社团应该因兴趣而定,因而获得进步,以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最后,她表达了对成员们的热切祝福。随后,李顿锴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成员们提出了各项建议;李玲玲介绍了学社联的总章,就学社联未来的发展谈了自己的看法;李萱对学社联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新设立的考核奖项制度,杨啟远宣读了考核细则。紧接着统筹部主要干事进行了部门职能及内部分工介绍。

本次会议的召开,凸显了语言文学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对语言文学学院社团工作的重视,树立了学院各社团举办好各项活动的信心,并为日后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马金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