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语言文学学院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行
2018-06-14 文/郑英 图/王星   点击:

2018年6月12日上午9时,语言文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模拟联合国会议厅成功举行。院党委书记戈玲玲、院党委副书记陈彬、副院长蒋天平和副院长马汉钦莅临典礼现场,研究生导师、各系室主任、教职工代表以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语言文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副院长蒋天平老师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省级、校级和院级优秀毕业生依次上台领奖。在副院长马汉钦老师宣读《关于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学位授予的决定》和《关于授予2018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两项文件后,迎来了本次仪式的重要部分——戈玲玲书记为在场的2018届毕业生正冠拨苏、授予学位,学生的感激、老师的祝福都融汇在学位授予仪式的那一刻。接着毕业生代表郑英在发言中感念师恩,并与在座同学们共同怀念过去、展望未来。戈玲玲书记语重心长地叮嘱2018届毕业生要克服困难,开始人生的第一次创业,并寄言毕业生们在未来扬帆远航之际,“前途远大、事业顺利、一路辉煌”。最后,在熟悉的校歌合唱中,本次典礼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李泽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