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语言文学学院 >> 正文
璨夏一梦,芳华初阳——记语言文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
2018-06-08 文/陈思龙 摄/钟薇   点击:

6月5日晚7点30分,语言文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晚会主题为“语院芳华,梦归璨夏”。

本次晚会吸引了各个学院以及各个年级的学生。首先由草皮儿交响乐团带来的演奏《黑暗圣地花园》进行开场,随后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首先是由院合唱队带来歌曲串烧《青春,不再见》,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毕业季歌曲回响在现场,营造了一种离别氛围。但之后的小品和情景剧使得气氛热烈起来,笑声和掌声不绝于耳。紧接着,靓丽动人的模特队上场,他们的精彩走秀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随后的舞蹈《Pick me》更是有学院辅导员周玲亲自参与,将现场氛围推向了更高点。汉语言175班学生带来的极具特色和创意的节目《南华修炼手册》,运用影子戏的手法,生动演绎了学生从大一入校到大四毕业的四年时光,他们对一个个生活细节的真实刻画,引起观众纷纷在微信墙上发表对岁月飞快,时光短暂的感慨。最后,汉语171班带来大合唱《赠别》,让许多在场的2018届毕业生泪如雨下,丰富多彩、精美绝伦的毕业晚会也在悠扬婉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晚会结束后,本次晚会的主持人之一,毕业生周娟谈到,对于将要毕业且同窗四年的同学也将各奔东西的事实,她觉得十分感伤。同时她也开始对于进入社会感到不安和茫然,但她表示自己仍然会脚踏实地,努力工作。

正如周娟所说:“毕业是一个阶段的结束,也是一个阶段的开始。”2018届毕业生即将走出校门,奔赴远方,去到一个更大的世界,拥有更多地机会。本次晚会既是对他们的送别,也是对他们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的祝福和期许。

                                                            (责任编辑:马金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