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语言文学学院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大会顺利召开
2017-11-20 文/李炫烨 摄/杨秀林   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实习就业推进及其相关工作,保证毕业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语言文学学院于11月20日下午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一教112教室召开了2018届全体毕业生大会。语言文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彬、英语系系主任胡大伟、中文系主任钟新果出席了本次大会。语言文学学院全体在校大四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工办辅导员杜百知主持。

大会伊始,党委副书记陈彬针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认清就业形势,增强就业意识;二是希望全体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后择业,先走上工作岗位再慢慢定位找到适合的工作;三是要求毕业生及时上交就业证明材料;四是希望毕业生珍惜大学时光,增强“讲规矩、守纪律”意识,希望毕业生能严格要求自己。随即,英语系主任胡大伟从毕业论文撰写、毕业实习安排等方面为毕业生进行了指导。而中文系主任钟新果强调了就业安全问题和毕业论文撰写的紧迫。最后,杜百知再次对就业安全问题着重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警惕传销陷阱,并重申了学院的毕业生请假制度。

此次毕业生大会的及时召开,使毕业生认清了毕业实习、论文撰写和创业就业等各项工作的重要性,促进了语言文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对指导毕业生顺利毕业、成功就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杨秀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