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语言文学学院 >> 正文
整改效果佳,内务大变样——记语言文学学院军训内务评比
2017-09-13 文、摄/夏渊   点击:

9月10日下午15:30,语言文学院军训营所属军团展开了内务评比比赛。在学生们都还在进行艰苦训练的时候,军训师三团团长兼政委、校学工部副部长邹海贵;电气学院所属连队指导员管龙陵、周忠禄;核资源工程学院所属连队指导员冯旭;语言文学院所属连队指导员周玲及各连连长对整个军团的寝室内务情况进行了检查评比。在本次评比中,语言文学院三团三营三连以123.7的总分获得了内务评比“先进连队”奖项。

在检查过程中,邹海贵团长提到:“内务整理虽然不像一个人的外表一样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但是内务整理的情况却是表现出一个人自律性高低的最佳评判。”在走访语言文学院寝室的过程中,邹团长对其寝室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表扬,并且强调了要充分体现我校的人文关怀,对寝室管理要系统化、人道化,他说:“我们所追求的是整齐划一、简洁大气,既能体现寝室特色,又不失分寸,要立足学生立场。”

虽然语言文学院所属连队获得了内务评比的奖项,但是其中仍然存在部分问题,邹团长都有一一指出,例如卫生死角的蜘蛛网、各种开关上面的积灰,邹团长这种认真仔细、亲力亲为的态度获得了在场指导员及教官的一致好评。

内务评比是军训期间四大评比之一,虽然已经拉下了帷幕,但是希望语言文学院的新生们在之后的大学生活里对自己的内务整理不要松懈,提升自己的自律性,展现出自己自律的一面,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的更加充裕、更加完满!

(责任编辑:杨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