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管理学院 >> 正文
童趣奇缘,伴你同行——记经管伴你同行游戏活动
2017-05-24 文/彭婷 摄/张羽佳   点击:

为响应团委号召,倡导同学们学习“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青春三走”精神。5月22日晚,经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队于南华大学雨母校区足球场举办了童趣游戏活动。本次活动主办方为南华大学校团委,南华大学学校学生会,承办方为经管青年志愿者队。

灯光闪烁,音乐响动,一走入足球场我们便能看到热闹非凡的场面。青志队围绕着帐篷设置了各个活动区域,由各个干事负责每个摊位的小游戏。“一二三,不准动。”熟悉的口号传来,木头人的游戏大家玩的津津有味。另一边则是翻花绳表演现场,男女生灵动的身姿在大绳之间穿梭,青春活力顿显。另外,踢毽子、你演我猜、运输气球等游戏摊位也吸引了不少同学参与。更是有校外的叔叔阿姨带着孩子参与进了我们的“童趣”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活动意在培养大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减轻其对网络的依赖性。同时也扩大了经管学院的影响力,彰显了南华学子青春向上的风貌。

(责任编辑:杨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