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管理学院 >> 正文
心灵的舞动,灵魂的共鸣——记南华大学首届心理健康手语操决赛顺利举办
2017-05-21 文/彭婷 摄/龙瑜   点击:

5月19日晚,由南华大学心理协会主办、南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首届心理健康手语操决赛在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拉开序幕。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邹海贵、心理中心主任郑宇、心理中心副主任张笑仪、心理中心老师石珍榕、心理中心老师周聪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谭建跃担任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声乐流转,翩翩舞动,九个进入决赛的节目依次进行了精彩的表演。细腻的感情从同学们的指尖中流出,整齐划一的动作令人赏心悦目。经济管理学院进入决赛的两个节目《青春梦想》与《国家》传达出同学们对未来与家国的思考;医学院的《最好的未来》饱含感情的表现出对生命的珍重。最终,医学院作品《最好的未来》以95.33的高分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分别是经济管理学院的《青春梦想》与核资源工程学院的《爱》,三等奖分别是设计与艺术学院的《明天你好》和药科学院的《指尖上的南华》,比赛在主持人准备的惊喜发糖环节中圆满结束。

此次手语操大赛的目的旨在培养我校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促进人文关怀,使同学们学会在无声的语言中感受爱、传递爱。

(责任编辑:唐傲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