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化学化工学院 >> 正文
嘉兴学院刘小明教授莅临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学术报告
2016-06-07    点击:

2016年6月3日下午,应南华大学“蒸湘学者”林英武教授邀请,嘉兴学院刘小明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参观了“南华大学蛋白质结构与功能实验室”和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并做了题为“铁羰基配合物:从[FeFe]-氢化酶的模拟到一氧化碳释放剂”精彩学术报告,与青年教师和研究生进行了学术讨论,会议由刘慧君副院长主持。

刘小明教授现为浙江省钱江特聘教授、生化学院院长。自1998年以来,发表了90余篇SCI学术论文,所涵盖的学术期刊有:Nature, Angew. Chem. Int. Ed., Coord. Chem. Rev., J. Am. Chem. Soc., Eur. J. Chem., Chem. Commun.,等国际学术期刊,完成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含团队的研究项目)、参与科技部973项目1项。

(责任编辑:康东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