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09-28 文/马真真 摄/梁鸿   点击:

为了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9月26日,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在八教2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马真真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陈杰烜向与会党员传达了上级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然后带领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部署,向党员们讲述四个迫切需要,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等重要内涵,随后组织全体党员一起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记录片,引起了党员们的深刻感悟。

陈杰烜强调,党员是一盏明灯,是一面旗帜,一言一行都受群众监督,全体党员们一定要发挥好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胸怀共产主义伟大理想,与群众保持密切联系,全体党员要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要求,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真正做到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参学要求,提醒和号召各位参会的党员要主动自学、查找问题和整改,入脑、入心,在工作和生活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大会最后,陈杰烜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党日活动的举行切实彰显了党支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意义,同时也是对参会的党员又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教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时代的先锋,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全体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纪录片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梁思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