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记e青春,时光有你”——计算机学院 2019年毕业晚会顺利举行
2019-06-02 文/湛黄涵 徐景 摄/陈国望 黄程 田英杰   点击:

为纪念计算机学院2019届毕业生大学时光、欢送毕业生们顺利毕业。5月30日晚,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以“记e青春,时光有你”为主题的2019年毕业晚会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肖基毅、院长刘振宇、党委副书记卢清华、计算机学院85级校友,长沙凯旭达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南华大学校友会计算机学院长沙校友分会会长,南华大学华星助学金设立者陈伍森以及学工室全体辅导员、各系专业老师、毕业班全体班主任等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晚会。

在四位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白后,一曲火热的开场舞《7rings》拉开了晚会序幕。随后,院长刘振宇致开幕词。刘院长首先向与会领导、嘉宾等表示感谢,随后肯定2019届毕业生们在大学中对学校、学院取得的成绩及做出的贡献,并向即将离开母校的全体毕业生们送上了诚挚的祝愿。其后,校友陈伍森发表讲话,他分享了自己当初从学院毕业后的工作历程,并鼓励毕业生们要踏实工作,勇于创新,保留一颗感恩之心,常回母校看看。

接着,晚会进入第一篇章:季忆·留夏,合唱《再回首》勾勒出青春的记忆,舞蹈串烧《青春有你》以多种舞蹈风格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而音乐剧《再见南华,再见无悔的青春》以诙谐、幽默的方式重现了在南华四年的大学生活,勾起了在场学生们满满的回忆!而在第二篇章:寄情·逐梦中,乐队演唱《光年之外》唱响了岁月的激情,小品《三百六十五个祝福》有趣而感人,而毕业生与各位辅导员深情满满的朗诵《那一年,我们毕业了》将晚会带向了高潮,动情的演说与煽情的配乐让在场的同学们动容无比。期间,主持人邀请五位毕业生上台发表了讲话,每一位都说出了自己在南华大学的几年所感受到的温馨,与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情谊,也由衷的表达了自己即将毕业离校的内心感触,勾起了同学们最真实最温暖的回忆。在第三章:冀望·起航中,《你曾是少年》用舞步“踏遍”时光,给人憧憬,2015级毕业生魏胜以一首《光阴的故事》咏唱了整个大学岁月,这不仅是给自己大学四年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是献给每个毕业生最美的祝福!最后,晚会在院文艺部、大艺术团全体成员带来的大歌舞合奏《终将岁月酿成歌》中落下帷幕。

整个晚会展现了学生们的风采和特色,情感真挚,赢得了观众的点赞,毕业晚会虽已落幕,毕业生的人生旅途才刚刚开始。这次晚会不仅是与大四学生一起追忆大学时光,更是对他们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告别一段旅程是为了更好地拥抱广阔人生、迎接新的机遇、开启新的征程,愿我院学子扬帆起航、前程万里。相信2019届毕业生在走出校园后,依然会谨记南华校训,将南华精神带到中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