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扫黑除恶主题会议
2019-04-16 文/ 周艳芳 罗昶 摄/陈国望   点击:

       

黑社会作为和谐社会的一个巨大毒瘤,不仅给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危害,而且也影响到了整个社会的繁荣安定,人们无不对它咬牙切齿、恨之入骨。所以国家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希望能还社会一个安宁。

为积极响应国家扫黑除恶专项活动,4月11日,计算机学院学工室主任、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周艳芳老师,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扫黑除恶主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周艳芳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各班班长上交班级活动记录本,周艳芳老师根据各班记录活动举行情况给予表扬与批评。周艳芳老师要求各班信息员以客观公正的态度收集各班校园贷,校园周边黑恶势力的信息,如是否存在寝室中私接网线,破坏洗浴系统,校园贷,电信诈骗等现象。

会议最后,要求各班班委会议后,在召开班级扫黑除恶的主题班会,希望各位班委认真组织,切实摸排出校园周边黑恶势力的信息,把扫黑除恶宣传到位。

(责任编辑:王思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