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我们都是雷锋接班人”学雷锋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19-04-16 文/李星星 摄/陈国望   点击:

       

       

4月14日下午,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在雨母校区食堂四楼举行了“我们都是雷锋接班人”学雷锋活动总结表彰大会。计算机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书记,学工室主任周艳芳老师以及2018级各班级代表参加,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陈杰烜老师主持。

为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品德教育,帮助学生树立志愿服务意识、奉献精神和集体主义思想,充分利用学雷锋日和志愿服务日的契机,深入开展青年志愿者工作,计算机学院特意举行了“我们都是雷锋接班人”学雷锋活动,活动从3月7日正式启动历时一个月。

大会期间还举行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快闪活动,吸引了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参与,随后由各班进行现场答辩,各班以班级或者小队伍的形式进行“我们都是雷锋接班人”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收集活动的策划书、活动过程证明视频及照片、活动效果及宣传力度、参与率、创新力和现场答辩作为评审的评分来源,通过报告、参观、评比、展示、交流、宣传、服务等向大家展示服务的成果。经过评审老师的评审,最终计类07班获第一名,计类10班第二名,医信01班第三名,数媒01班获得创新奖,计类06班、计类11班、计类12班、计类05班获优胜奖。

会议最后院党委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为优秀班级颁奖合影留恋。卢书记在活动中说到:“本次活动举办的很好,既培养了学生学习雷锋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又将“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有机结合、将树立良好学风班风紧密结合,以各班团支部为载体,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王思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