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护理学院2019年教职工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2019-01-10 文/李星星 摄/郑浩森   点击:

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首先致辞,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计算机学院与护理学院在教育教学、综合评估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以幽默的话语评价两院是“科技与人文的结合、智慧与美丽的结合、帅哥与美女的结合”,赢得在座教师们的热烈喝彩。

联欢会在计算机学院教师带来的活力开场舞《卡路里》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期间阳小华教授还为大家献歌《等待》一曲表达对新年的祝福,护理学院教职工表演的《天使风采展示》展示了她们的标准、端庄、而优雅的护理礼仪;《pick me up》、《厉害了,我的院》、《茉莉花》、《雀之梦》展现了女教职工潇洒柔雅、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歌曲《贝加尔湖畔》、《那些花儿》,让我们感受到了深沉嗓音的魅力;《渔舟唱晚》器乐与书法结合让我们感受了音乐与视觉美的和鸣,联欢会在昂扬的旋律中完美落幕。

联欢会中还穿插了抽奖与游戏环节,将晚会气氛推至高潮, 元旦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新年的祝福,更是对两个学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同时也为教职工提供了展现魅力的舞台,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责编:唐琰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