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回首四十年,扬帆新时代——2019年计算机学院迎新年联欢晚会
2018-12-27 文/湛黄涵 谢鸣东 摄/李友前 黄志宏 黄程   点击:

12月23日晚,计算机学院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校大礼堂成功举办“回首四十年,扬帆新时代”迎新年联欢晚会。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副院长何啸峰、万亚平及部分教师出席本次晚会。计算机学院老师代表、兄弟学院老师代表、团委代表和近300名学生一同欣赏此次晚会。

“回首往事,我们满怀豪情;展望未来,我们重任在肩。”在主持人激昂的开场白中,晚会拉开序幕!晚会开始,刘振宇院长致新年贺词,总结2018年计算机学院在社会实践中的新亮点、创新创业中的新成效以及学生管理中的新业绩;从加强政治与品德的修养、加强学习、加强创新能力培养的三个方面对学生们提出了希望;慰问所有筹备晚会的师生,祝贺迎新年晚会顺利举行。

刘振宇院长话音刚落,动感的音乐响起,一群身着汉服、西装、唐装等不同风格服饰的模特带来的T台《花样show》将观众带进了晚会第一篇——桃李芳九州。随后,欢快、富有韵律感的人声伴奏与阿卡贝拉《情非得已》歌曲交相融合,让观众们感受爱情的甜蜜与欢快。而《牵丝戏》用铿锵的舞步展现出舞者独特的灵魂,将观众带进神秘的内心世界,感受充满诗情画意的悲忧之美。

晚会第二篇——共筑中国梦。中国梦的建造在于青年一代的努力,一首《Star Dream》唱出了中国青年追求梦想的激情;而筑梦所需要的基柱是老一辈构造的,小品《父亲的心愿》湿了观众的眼眶;活泼可爱的啦啦队员用她们蹁跹的舞姿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三种不同的表演形式,向观众传递了属于新世纪青年不羁、自强、敬长的价值观,展现了独属我们新青年的风采!

晚会第三篇——扬帆新征程,爵士舞《holiday》用大胆的舞步告诉我们自信与尝试的精神;《人民的名义》两位歌手高超的演唱技术拨动着观众的心弦,顿感新时代的人情温暖包裹全身;艺术团合唱乐队倾情合唱《走进新时代》发出向美好未来、向崭新2019进发的号召;艺术团团长花子涵以曼妙婀娜的《孔雀舞》惊艳全场,新征程的路上满是繁花与惊喜。

晚会表演形式多样,既有轻松愉快的互动游戏和奖励拔高气氛,又提供易班上墙发弹幕,观众自由传达新年祝愿。精彩的表演紧紧抓着每一个观众的神经,掌声和喝彩回荡礼堂,洋溢着学生们正值青春的无限激情,展示着计算机学子的新气象新风貌。

(责任编辑:李泽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