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寒冬送棉被,关爱暖学子
2018-12-27 文/罗昶 摄/周艳芳   点击:

随着天气转冷,为切实关心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状况,12月26日,计算机学院学工室主任、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周艳芳老师代表计算机学院在雨母校区尚学园310室,为多名新生送来御寒棉被。

周老师叮嘱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寝室干净整洁,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良好的生活习惯对学生成长至关重要,是综合素质的直接体现。辅导员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要对学生生活习惯的养成加强引导,引导同学们树立积极健康的心态。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都在不遗余力地关心并尽量解决学生的困难,尽可能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寒冬送棉被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爱和重视,辅导员深入到寝室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温暖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刻苦学习,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李泽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