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顺利举行十二五系列广场活动
2018-12-14 文\罗昶 摄\葛月晨   点击:

1985年第四十届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从1986年起,每年的12月5日为“国际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志愿人员日”,简称"国际志愿人员日"或"国际志愿者日"。迄今为止,我们迎来了第33个属于志愿者的节日。为此南华大学全体青年志愿者于12月8日在南华广场举办十二五系列广场活动。计算机学院团学会志愿者社会实践部带领学院志愿者队伍参与此次系列活动。

首先全体志愿者有序入场,待集合完毕,庄严宣誓,声声誓言响彻南华广场。之后各学院志愿者队伍开始搭建、布置其活动帐篷。计算机学院的活动帐篷悬挂着五颜六色的气球,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趣味游戏吸引了众多往来的学生积极参与。"大绳挑战、弹珠冲突、占座为王、萝卜口令"等游戏使学生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放松,享受到游戏带来的欢愉,除此参与者还可获得特选小礼品。

志愿,需要一颗满怀热忱的心,一颗洞察疾苦的心,一颗甘愿奉献不求回报的心。此次活动有利于广大师生、社会组织了解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吸引更多同学加入青年志愿者这个大家庭;增强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增强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的凝聚力;激发志愿者的积极性,更好地做到“服务他人,完善自我”,为学校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志愿,计算机学子永远在路上。

(责任编辑:湛黄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