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湖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前来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进行访问与交流
2018-12-09 文字、摄影/曹源   点击:

12月6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胡勇华博士、物联网系主任王晓亮博士、物联网系彭献武博士和计算机系赵肆江博士来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调研。计算机学院在院学术报告厅迎接了湖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并举行交流会,学院副院长何啸峰、副院长万亚平、屈爱平博士、刘立教授、李悛老师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何啸峰主持。

在交流会上,何啸峰副院长对湖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胡勇华副院长等一行来计算机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刘立教授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物联网工程系的建设情况。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并且结合学校“医品牌”的特色,将知识应用到项目中,在竞赛中进步。

副院长胡勇华介绍了湖南科技大学物联网系的发展史,同时高度赞扬了计算机学院院物联网专业在培养学生方面所获得的成绩,表示有很多值得学习。接下来王晓亮博士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认为南华计算机学院在培养学生实践和动手能力方面采取的措施很值得学习,如与企业合作、开放实验室、团队协作、新老生交流等措施。

随后副院长何啸峰就计算机大类人才培养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计算机学院一直保持着大类招生,而湖南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是按专业招生,两种方式都有可取之处,学院在尽可能的完善方案,给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

最后,副院长万亚平表示,物联网专业覆盖面广,知识点难,项目都比较复杂和高深。在目前的情况中,学生们难以参与进来,他认为,对此各学校应该有自己定位,针对性的进行教学和培养,让教育落地,让学生们能够有一技之长。

(责任编辑:郭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