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何小英博士为计算机学院2017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2017-11-21 摄/文 甘艳   点击:

11月18日,计算机学院分党校2017下半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最后一课在八教310举行。本次课程邀请到湖南省思想道德修养教学研究会副理事长、南华大学讲师团成员、南华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硕士生导师何小英博士为学员们讲授“党的指导思想及党的十九大辅导报告”,计算机学院17级辅导员陈辉出席本次讲课,143名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参加此次课程学习。

课程开始前,陈辉老师向学院们简要介绍了主讲老师何小英博士的基本情况。并告诫同学们要珍惜何老师的讲课机会,跟着老师领会党的先进理念。

课程开始之后,何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本次讲课大纲。即:马克思主义是活得“灵魂”;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践行科学发展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接着,何老师引经据典,根据《列宁选集》向同学们诠释了指导思想对党政的重要意义。并根据刚结束的十九大内容,向同学们解说了十九大相比于其他大会的新思想和新内涵。最后,何老师教导同学们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中要起到模范标杆的作用,在生活中要有服务精神。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给予何老师热烈的掌声。陈辉老师简要总结了何老师的讲课内容,并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再次感谢何老师的精彩党课。

当日晚,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的结业考试在一教112举行。全体积极分子专心考试。至此,2017下半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以及考试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张胜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