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85级校友陈伍生捐赠控制系统模型仪式顺利举行
2017-11-21 文/刘嘉豪 摄/赵晓宇   点击:

11月19日,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85级校友陈伍生捐赠控制系统模型仪式在红湘校区八教一楼揭幕。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阳小华、长沙市凯旭达测控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伍生、校友办主任彭新和、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院党委书记肖基毅、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副院长万亚平、院办主任杨纯南、院团委书记陈辉出席仪式,计算机学院团学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伊始,陈伍生校友对控制系统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勇于挑战、努力提升自己,将来报效祖国和社会。

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发表讲话。阳书记衷心感谢校友陈伍生捐赠控制系统模型,并表示计算机学院为国家输出了大量人才,这当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校友,比如过去的“蛟龙号”副总设计师、现在的“深海勇士号”潜水器总设计师胡震等更是其中的代表,希望全体同学向陈伍生等优秀校友学习,在校期间把基础打牢,将来在社会上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为学校、为学院争光。

(责任编辑:张胜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