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隆重举行企业家校友回母校师生座谈会
2017-11-21 文/杨宇 摄/王洁莹   点击:

11月18日,计算机学院企业家校友回母校师生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院团委书记陈辉,数字媒体系主任汪凤麟,班主任代表李丽华、退休老教师李胜宾、朱天相、雷隆溪、陈也平,85级校友陈伍生,01级校友王杰辉、侯翰雨参与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卢书记主持。

会上,各位校友对于母校当年的培养表示感谢,对于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热情关心表示感激,校友和老师们共同回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交谈甚欢。对于学院的人才培养,校友们建议学院要培养学生独立生活、独立学习、独立思考、独立沟通、独立动手能力以及创造能力。同时,要扩大学生的阅读量,丰富学生的阅读面,老师可以向学生推荐介绍书籍,使学生的学习化被动为主动。校友们指出,学弟学妹们应树立“我是南华人”的自信,在学习期间乃至今后工作后敢想敢做,不迷信权威。最后,校友们希望学院加强各地校友会构架,利用好校友资源,加强校方与校友的互动、对接,为学院发展助力。

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们与学院及老师的感情,相信在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的校友工作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张胜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