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行远思恩,季忆留夏”——计算机学院2017年科技文化节颁奖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2017-06-12 文/罗锦威   点击:

四载时光飞逝过,又至离别六月天。伴着离别与誓言,又到了一年毕业季,又一批优秀的计算机学院学子即将走向社会,奔向自己的未来与理想。

为欢送2017届毕业生,6月9日晚,计算机学院2017年科技文化节颁奖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晚会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食堂四楼举行。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彭仲生,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副院长刘志明,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院团委书记周忠文,辅导员苏玲玲,华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斌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刘振宇院长为本次晚会致辞。讲话中,刘院长就本次科技文化节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同时向即将走入社会的2017届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的祝愿!而在随后王海斌老师的发言中,王老师也以一名毕业多年的学长的身份向毕业的学子传达了自己的经验与祝贺。

在刘志明副院长宣读本次科技文化节表彰名单并为获奖同学颁奖后,本次晚会在由flaring组合带来的街舞《jazz串烧》中正式拉开帷幕。充满青春与朝气的舞步、极富冲击力的重鼓与电音瞬间引爆全场。而紧随其后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一首独唱《明天以后》道尽不舍与思念;一支热舞《Let me love you》肆意青春朝气;一曲合唱《青春乐章》优美动听,精妙绝伦;而由武协咏春队与双截棍队带来的武术《飞拳流火,苍龙起落》更是绚丽无比,赢得全场掌声.......晚会节目层出不穷,我院学子才艺尽展,肆意韶华,为晚会带来了一场缤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青春热血,慷慨激昂,随着校主持人队带来的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本次晚会也终落下帷幕。

毕业生们,四年青春,你们肆意潇洒;四年大学,你们洗净铅华。而今你们将再度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在此,谨寄下我们最美好的祝愿:愿你们在未来人生的舞台上,勇往直前,成就自我,肆意光华!

责任编辑|宋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