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第十三届应用软件开发大赛现场答辩进行中
2017-06-04 文/摄 甘艳   点击:

6月2日,第十三届应用软件开发大赛答辩于红湘校区8教112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肖基毅、数字媒体系主任汪凤麟、物联网系主任刘立、软件工程系主任刘杰、华信高级导师左治民、教师徐卓然出席答辩现场并担任评委。

参加此次答辩的有十位同学,其作品分别为:水果篮、绿地 、毛毛虫抓取器、 智慧眼,优惠购 、全民AR制作平台、 基于特征的不安全状态检测及预警系统 、 分布式爬虫系统、 催眠伴侣 、互农。每个作品都新颖独特,充满趣味。

答辩开始前,刘杰发表讲话。他讲述了本次答辩的重要性,并激励同学们在省赛中大显身手。讲话结束后,答辩正式开始。每位参赛同学首先上台向大家介绍自己的作品创意和实现方法,接着老师提问并发表意见,最后进行打分。本次大赛评委按照作品特色与创新性占40%,交互设计友好性占20%,程序实现完整性占25%,现场答辩占15%的标准为每位参赛选手评分。

本次答辩在同学们慷慨激昂的解说中落下帷幕,祝愿每位答辩的同学可以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唐傲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