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7-04-25    点击:

4月2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于8教301教室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院学工室主任周艳芳,辅导员苏玲玲,辅导员田亚坤出席本次交流会。部分大二大三同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周艳芳主持。

首先,优秀考研学子向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他们讲到:对待考研,要持之以恒,不忘初心;争取保研,要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打好基础。接着,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的童凌同学向大家做留学经验分享。童凌从留学步骤、留学方法、留学对学生的要求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留学经验。

然后,苏玲玲发表讲话。她从以下三个方面讲了自己关于考研的看法。一、科研到底是什么?二、搭建起兴趣与科研之间的桥梁。三、搭建起个人与老师之间的桥梁。

最后,卢书记对本次会议做重要指示。一、通过分析近年全国考研的总体情况以及全国计算机类专业的考研情况,使同学们了解到考研的重要性。二、同学们在学习时要有规划,有毅力。三、同学要认真学习数学,不要让数学成为考研路上的阻碍。四、准备考研的大二的同学们要早日准备考研。最后,卢书记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考研录取方面的问题,并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加考研。

交流至此落下了帷幕,参与本次的各位同学都受益匪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考研方面上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张胜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