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人工智能会不会脱离人类掌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积极备战第四届研究生辩论赛
2017-03-19 文/王明艳 图/王明艳   点击:

3月16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辩论队在本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的带领下精心备战,在八教会议室积极开展赛前训练。活动邀请到文法学院2009届校友孔邯郸前来指导,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苏玲玲也出席了此次训练活动

为熟悉整个辩论赛流程,感受辩论赛现场氛围,上一届研究生辩论赛最佳辩手王炎向大家讲解了辩论赛的各个环节。2016级本科生辩论队主动请缨作为训练正方与研究生辩论队模拟辩论场上正、反双辩,以“人工智能会不会脱离人类掌控”为题展开了辩论。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校友孔邯郸分别从选手们的辩论技巧、场下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同学们辩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有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辩手们的积极备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辩论队一定会在接下来的辩论赛中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唐傲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