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年度综合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17-03-16    点击:

3月1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年度本科生综合表彰大会在红湘校区八教310室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团委书记周忠文、16级辅导员苏玲玲受邀出席此次大会。院团委书记周忠文主持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周忠文宣读2016年度荣获各项综合奖励的学生名单。郑智超、鲍宇珊、齐思宇3位同学荣获“”三好学生标兵”的称号;郑智超、王荧等46名同学被喜评为三好学生。罗旭、王荧等29人,肖宇伦、付雅惠等47人以及胡秀梅、杨碧佳等109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学金。燕坤、吕杰等28位学子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在场同学纷纷用热烈的掌声向受表彰学子表示祝贺。随后,卢清华,周忠文,苏玲玲共同为获得奖励和表彰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大会还表彰了在2016年度“共建雅舍,爱我南华”宿舍内务达标创建活动之中表现优异的班集体和优秀学生。

末尾,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希望他们能戒骄戒躁,继续发扬。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发挥主人翁精神,这尤其需要团干和优秀学子发挥带头作用;加强学风建设,立志考研深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为符合新时期发展要求的人才。“我希望将来可以为更多的学子在这里进行表彰。”卢清华最后说道。

(责任编辑:彭蔓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