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土木工程学院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分党校举行2016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6-05-22 谭伟权 李廷宇 周密   点击:

5月20日晚20:00,城市建设学院分党校在雨母校区2教304教室举办了2016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参加本次典礼的老师有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翠新老师,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肖勇老师,辅导员欧翠玲老师,结业典礼由班主任李翠新老师主持。

典礼开始后,首先由肖勇老师宣读优秀学员表彰文件。接着,优秀学员代表罗玉同学发言,总结自己在培训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悟;班主任李翠新老师对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总结,指出了本次培训过程的优点与不足,并对200多名顺利结业的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二是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三是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最后与会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慕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