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护理学院 >> 正文
关爱老人 晴暖童心----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赴侗寨开展爱心服务活动
2018-08-01 文/游紫为 图/夏艺萍 游紫为   点击:

2018年7月31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仁爱天使”小分队来到湖南省怀化市通道县平坦乡黄土村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关爱老人,情暖童心”活动,为侗乡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

此次志愿服务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浩、院长廖力、副书记彭建南、副院长曾谷清以及何平平等学院领导带领教师学生代表共20余人一起参加奉献爱心活动。周浩书记和彭建南副书记为侗寨的孤寡老人送上了生活用品;廖力院长、曾谷清以及何平平副院长为侗寨的留守儿童赠送了学习用品。两位书记还带领“仁爱天使”小分队发放了调查问卷,进一步了解了侗寨村民的生活情况和脱贫攻坚情况。

“仁爱天使”小分队了解到,侗寨大部分儿童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他们与爷爷奶奶在家中生活。5岁小女孩吴语晴父母亲外出打工,一直跟奶奶住在一起,她领到学习用品时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责任编辑:李泽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