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党代表选举会议隆重召开
2016-06-14 文/摄 余璐华   点击:

2016年6月12日,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公共卫生学院党代选举会议于红湘校区6教201教室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大会有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院学工办主任伍卫国、院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生军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对到场的人员进行清点,到场的党员人数超过应到党员数80%,符合参会投票要求。会议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庄严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党委副书记田生军进行宣读选举办法以及通过监票人,记票人提名。紧接着,他介绍候选人个人信息及基本情况。随后投票人进行投票。并由记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统计票数。最后由总监票人伍卫国宣读最后选票结果,确定姜志胜、张天成、龙鼎新、杨慧仙和田生军5名同志为出席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代表选举工作,得到了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安排,严格按照党委规定的要求和程序进行,充分发挥民主权,认真听取和尊重广大党员的意见。本次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康东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