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青春起航,筑梦飞翔——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毕业晚会圆满举行
2016-06-14 文/何妮 摄/谌宏宇   点击:

又是一年毕业时,在这个离别的季节,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为2016届毕业生呈现了一场精彩卓绝的毕业晚会。晚会经过长达一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于2016年6月12日晚上7点30分在北校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副院长龙鼎新、杨慧仙各教研室、学工办老师以及11级全体毕业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主持人简洁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的各位嘉宾,并由院长龙鼎新为毕业生晚会致辞、毕业生代表李虹艾发言毕业感言,随后,精彩的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晚会主题新颖,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层出不穷,表演者们各展所长:舞蹈、歌曲、哑剧,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和听觉盛宴。其中,由11卫检01班全体同学带来的《光影青春》,通过光影的完美结合,生动的展现了大学五年里所历经的酸甜苦辣,使现场观众被离别氛围深深的感染。晚会中间还穿插着抽奖环节和游戏互动环节,增加了观演老师和同学们的参与度,现场气氛多次达到高潮。最后,晚会在老师们的祝福与期翼、毕业生们的留恋与不舍中圆满结束。

五年的时光流逝,带着蓬勃的朝气和远大的志向的大五学子们即将离开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各奔东西。但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祝公共卫生学院2016级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责任编辑:康东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