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三次团干会议隆重召开
2016-06-07 文/何楚琦 余璐华 摄/陈慕沙   点击:

2016年6月5日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三次团干会议于红湘校区七教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院团委书记涂彩蓉以及第十五届全体团学干部。本次活动旨在对毕业生晚会进行安排。

会议伊始,由院学生会主席方建勇对本次毕业生晚会的相关事宜进行安排。他向大家详细的说明各部门的负责的工作,让各项环节有序高效的进行。紧接着由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对此次毕业生晚会的安排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的工作安排调理清晰,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同时也强调了要重视安全的问题以及15级同学往返的问题。至此,公共卫生学院第三次团干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接下来毕业生晚会活动的顺利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预祝公共卫生学院毕业生晚会成功召开。

(责任编辑:康东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