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举行第二届学生宿舍“安全文明建设月”活动动员大会
2014-12-02 文/王晓琴 郭倩 摄/杨新宜   点击:

11月30日,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届学生宿舍“安全文明建设月”活动动员大会在6教201成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团委书记李佳,学生会副主席杨波。10-13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各寝室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宿管部部长昌萍,自律部部长陈皇本主持。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防范安全突发事件的发生,推进我校文明宿舍建设,营造“文明整洁、学风优良、安定有序、理性平和”的育人环境。

李佳就本次会议的目的以及此次活动的流程和内容做简单介绍。学生宿舍“安全文明建设月”活动分四个时段进行为期一个月,包括召“安全文明宿舍”主题班会,“违章电器”展出及现场签名,宿舍楼栋、楼层牛皮癣清理,举行“标兵宿舍、文明楼层”评比等一系列活动。同时,李佳还强调了卫生要求以及学生用电用水和交通安全。

学生会副主席杨波对活动内容进行补充说明。主持人对会议进行总结,希望通过此次动员大会,让更多的同学踏入宿舍安全文明建设的队伍中,共建公卫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朱毅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