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公卫花儿勇战复赛 一袭红衣强势晋级
2014-11-24 文/郭倩 刘广南 摄/余璐华   点击:

2014年11月22日,南华大学2014届新生才艺大赛在北校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来自各学院的选手给大家带来了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本次复赛有30个节目,公共卫生学院的女子群舞《妮娅》是第27个,让公卫参赛花儿有更加充分的时间做好准备。在主持人激昂的报幕后,15个身着红色壮族服装、头配银簪的姑娘们有条不紊的登台。表演前一分三十秒是原生态表演。没有激情四溢的音乐,只有那清脆的铃铛声响彻舞台。接着姑娘们曼妙的舞姿附和着民族曲乐。随着动作摆动飘扬的红裙是让观众惊叹不已。当最后一个音符停止的时候,姑娘们整齐一列秀出自己的风采。虽然比赛过程中有音乐播放“调皮”地隐藏了节奏点,但姑娘们仍然镇定自若团结配合,顺利完成演出。

评委们对姑娘们的表现予以充分的肯定并祝贺她们成功突围入决赛,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建议。动作的整齐度,感情的抒发度,均是接下来努力的方向。

衷心祝福公卫的花儿们在决赛中再接再厉,展现公卫风采,飞扬青春魅力!

(责任编辑:朱毅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