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学风立榜 寝室立标——公共卫生学院四六级表彰大会暨优秀寝室表彰大会召开
2014-11-24 文/陈慕沙 摄/黄娟   点击:

11月22日,公共卫生学院“促积极学风,建文明寝室”学风寝风表彰大会在红湘校区一教111隆重举行。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院学工办辅导员伍卫国。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全体14届团学会成员、10-14级各班负责人及各优秀寝室代表。

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白下,会议正式拉开序幕。会议第一程,就学风、寝风的问题及成果进行总结。首先,学习部部长吴思婷立足学风建设,就近段时间的学习问题及思想问题简要说明,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随后,宿管部部长昌萍就寝风问题进行扼要讲明,着重强调“书香寝室”建设的重要性。然后,由院学生会主席陈曦对我院英语过级情况和四级四六级优秀寝室进行表彰说明。其后,由院学生会副主席杨波总结宣布上一年度优秀寝室及十佳寝室长名单。

会议第二程,由优秀代表发言,为学风、寝风建设立标。首先,四级优秀代表王璐围绕应试技巧、学习兴趣、寝室环境3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自身经验与学习心得。紧接着,六级优秀代表高慧妮结合自己的英语学习经验,就英语听力、语法、词汇分享自己的小技巧。然后,优秀寝室长代表张霞、黄国飞、黄柏诗分别从寝室文化、寝室公约、宿舍卫生检查机制等方面就建设优秀寝室分别发言。

会议第三程,由田生军、伍卫国等代表给十佳寝室长、优秀寝室长、四六级优秀寝室进行颁奖并讲话。伍卫国伍老师站在个人角度、团体角度、国家角度分别举例,说明卫生在国家建设方面所占重要性。田书记发表总结性讲话,田书记提出,要充分发挥群众性、动态性、自主能动性。并尖锐的指出大学生在文明修身活动中更应注意细节,从而更好的提升个人自理意识及民族责任感,教室掌声如雷,直贯云霄。至此,公共卫生学院四六级与优秀寝室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不仅加深了我院同学对四六级考试的了解和认识,浓厚了英语氛围,也更好地激励同学们建设寝室学习氛围和寝室文化,为建设优秀书香寝室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朱毅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