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迎校庆,展风采"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8-10-12 文/陈建霖 吴彤 摄/曹赛颖   点击:

为迎接60周年校庆,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211教室举行了"迎校庆,展风采"动员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团委书记蒋剑红、学工办主任孙越龙和18级辅导员梁瑶,与会人员为全体团学会干部及各班班委。

大会伊始,孙越龙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干部,接着他强调了校庆期间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注意个人的言行举止,要讲文明话,做文明人,并且校庆期间寝室卫生一定要做好,全体同学还应携带校徽,孙越龙还仔细地向各班班委讲述了助学金、奖学金申请的注意点,并就各班班会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陈述。随后,蒋剑进行讲话,她表示各班班委应时刻留意班级同学心理情况。同时,蒋剑还希望各年级组建课程兴趣小组,抓好学风建设。并且,她还提及到优秀班集体、单项奖、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及三好学生标兵的评选。紧接着,18届学生会主席胡静进行发言,讲到了"健康万步行"活动以及大运会。她着重讲述了学生干部的作风问题,并代表团委和院学生会提出来"学生干部自律公约"。最后,由田生军进行讲话,他再次强调了学生干部的作风问题并且要求所有干部开展一个有关作风建设的大讨论,要将制度建设、文化建设抓起来。同时,田生军表示校庆期间的寝室卫生要做得更好,学生应注重自身礼仪,维护学校和学生荣誉,多做对学校有意义的事,为南华添光彩。田书记讲话结束后,全场掌声雷动。

最后,大会以“湘水九转南岳立,悦然迎华诞;春秋数载一甲子,继往谱新篇”编语结尾。至此,公共卫生学院"迎校庆,展风采"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马金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