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2018年公共卫生学院暑假留校学生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2018-07-18 文/左利 摄/张鹏   点击:

为保障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广大同学在校期间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有意义的假期。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于7月15日,在三教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学工办主任孙越龙、团委书记蒋剑红,与会人员包括全体暑期留校的同学。

首先孙老师上台发言,他强调暑假留校期间要秉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包括用电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随后便向留校学生讲述了我院这次留校工作的进度,从前期的留校申请表的填写到班主任、学工办以及院党委的一系列审查每一步都做的细致到位。会上孙老师特别指出的留校学生不可单独一个人住一个寝室,同学之间要相互有个照应。紧接着蒋老师上台发言,她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建健康康地在学校学习成长,珍惜学校提供的机会,遵守学校纪律,对自身、家庭负责,也为今后的学弟、学妹做好表率。最后,田书记从组织上、制度上、安排上强调了暑期留校的相关规定。他指出组织上临时学生会的安排尤为重要,具体事情要具体分配;制度上包括安全制度(请假登记)、会议制度、学习制度、作息制度;值班安排上主要以求是园6栋、致远园13栋为主,每天都要按时向学工部上报人数。同时针对学院本次留校人员较多的情况,田书记希望大家能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充分利用好暑期时间提升自我,明确好留校的目的。“要成才先成人,留校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学知识,更重要的是要学会做人。”田书记郑重其事地说道。此外,针对炎热的天气,田书记提出严禁随意下河下塘游泳。外出游玩一定要征得父母同意,并经学院批准。最后,他祝愿各位同学们能够学有所获,至此,暑假留校学生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相信暑期留校同学定能严守学校纪律,规划好自己的暑假时间,在暑假中充实成长自己。

(责任编辑:李泽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