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梦起南华,峥嵘盛夏——公共卫生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璀璨启航
2018-06-06 文/刘碧波 邓江燕 摄/朱莉 朱煌渠   点击:

 

 

2018年6月3日晚,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南校大礼堂绚烂开场。金色的礼堂熠熠闪光,一如毕业生们璀璨的未来。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院长龙鼎新、党委副书记田生军、预防医学系主任张朝晖、毕业班级班主任老师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

本次晚会一改往年的毕晚模式,在毕晚开始之前礼堂的两侧银屏进行VCR播放,播放拍摄学院院领导、专业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对我院毕业生的祝福。此次VCR的录制还收集了不少班级的祝福语。随后街舞协会为大家带来了魅力四射的开场舞,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由龙院长上台致辞,他对公共卫生学院毕业生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希望学生能保持勤勉实干的精神,持守社会责任感以乐观豁达的态度面对人生。紧接着进入了节目表演环节,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一曲《白与黑》用舞蹈演绎出公卫人守卫全社会人健康的伟大职责。即将离开学校的毕业生班级合唱的《凤凰花开的路口》,满载青春与回忆,也是毕业生们对青春年华最深情的告白。舞台上每个表演者都将自己融入情景之中,深情演绎,台下的欢呼声高潮迭起。

每个年代都有着每个年代的芳华,柔美的舞曲《绒花》将我们带入电影之中,唤起每个人青春最纯真的模样。办公室的精彩节目《六月离人愁》邀请了设艺学院的同学友情出演,专业的戏曲腔惊艳全场,赢来阵阵称赞声。而《全民健康操》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再次将晚会推入高潮。

作为晚会的压轴节目《光影光阴》令人印象深刻。手影舞表演开始时紫光灯未开启,场面一度陷入尴尬。但这并没有影响表演者们的表演顺序,他们沉着镇定,灯光恢复后,手影舞的精髓乍现,迎来了阵阵掌声。其背景音乐《遇见》的演唱者从幕后走到台前沸腾了整个礼堂,成为了本次晚会的焦点,动听的歌声把我们拉入最初踏上南华的那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相信短暂的离别会有更好的相遇。最后晚会在一首《难忘今宵》中圆满结束。

五年征程,新传列车驶向了它的终点站,这一路或披荆斩棘,或腥风血雨,但下一站和我们相拥的必定是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李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