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英语知识技能大赛”初赛选拔圆满结束
2017-11-21 文/刘碧波 摄/张春熙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学校组织开展“英语知识技能大赛”,以便给英语学习爱好者更广阔的发展和交流空间。因此,学院也积极响应学校的此次活动,于 2017年11月19日下午3点,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九教502举行“英语知识技能大赛”初赛。

本次初赛采取笔试形式,由学习部组织出题并监考。试卷一发下来,大家都紧盯试题迅速进入状态,整个教室只听见翻试卷的沙沙声,笔试者脸上认真的模样一时间使这场比赛紧张起来。很快,在激烈的考试角逐后,学习部马上组织同学现场阅卷。经过他们辛勤地批阅试卷,本次比赛的结果也随之产生。最后由龚蜜荣获桂冠,吴小莉,李映梅获得亚军,马冰蟾,阳文燕,张稳龙成为本场比赛的季军。

本次比赛给了参赛者一次很好的检验自己英语学习情况的机会,祝愿获奖选手能够在校赛中沉着应战,赛出佳绩!

(责任编辑:张胜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