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7-09-06 文/邓江燕 摄/张鹏、谭乐   点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4日上午10点,公共卫生学院新生开学典礼在雨母校区二教104教室举行。开学典礼由院党委书记张天成主持,特邀嘉宾有党委副书记田生军、院长龙鼎新、学工办主任伍卫国、17级各班班主任,到会的还有17级全体新生。

典礼伊始,张天成书记向全体新生致欢迎词并介绍到会老师。接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奏响,17级新生正式迎来了他们期待已久的大学生活。紧接着院长龙鼎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及办学宗旨,要求大一新生学会自理、自学,完成从“自然人”到“社会人”的转变,学会用公共卫生的思维去服务大众。田书记则就学生日常管理方面进行发言:他提出了“思与行”的观点,思即乐于思,勤于思;行即礼于行,善于行;要求大家在学习生活中不踩红黄线,培养家国情怀,提高专业素养。此次典礼的新生代表是来自新疆的努尔扎提.艾和买提,他发言号召同学们积极进取,团结向上,在大学里度过有意义的每一天。“天山雪莲根连根,各族人民心连心”,这位新疆同学友谊的呼唤也让初入校园的新生们倍感温暖。最后,龙斌老师详细地解说了各项学习制度。至此,公共卫生学院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新学期新气象,相信在公共卫生学院全体老师的悉心教导下,17级全体新生能在今后的学习中奋发进取,迎来他们灿烂辉煌的明天!

(责任编辑:杨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