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阳光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2017-05-26 文、摄/谭乐   点击:

为帮助学生客观、健康地看待“性”,建立良好的性态度,呼吁同学们关注、理解艾滋病,正确对待艾滋病患者,5月23号晚,公共卫生学院 “有艾,有爱”阳光观影活动在雨母校区逸夫楼502教室拉开帷幕。公共卫生院16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观影。

活动开始,主持人简要介绍本次活动的背景目的和将要观看的影片《最爱》。影片一播放,同学们就沉浸在电影精彩的情节中:一个小村庄的村民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恶疾打乱平静的生活,由此展开一系列故事,人们在恐慌中展现出人性百态。观影过程中,大家都看得十分认真。同学们的情绪都随着电影情节的转变而转变。在场观众最后表达对男女主角摆脱不了艾滋病导致死亡的悲惨命运的叹息……

活动在主持人精炼简洁的总结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同学能够正确对待性和艾滋病,并且身体力行呼吁更多人关注、理解艾滋病,让更多的人能够免遭艾滋病的侵袭,让我们一起用爱和行动为艾滋病患者送上一份温暖与祝福!

(责任编辑:彭蔓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