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主题演讲比赛顺利展开
2017-04-24 文/刘碧波 摄/李娜 邓江燕   点击:

在形形色色,光怪陆离的世界里,当今的大学生,很容易迷失方向。为了给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指引正确方向,公共卫生学院以“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为主题的演讲活动于4月23日在红湘校区一教112教室圆满举行。出席这场比赛的评委有: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生军,团委书记涂彩蓉,办公室主任伍卫国 ,学生会主席魏莱、副主席李琦。

这场比赛由主持人生动的介绍拉开帷幕,每个班级的同学围绕“心无旁骛,求知问学”的主题做了充分准备,有序的进行精彩的演讲,他们采用制作ppt.添加背景音乐等多种形式让演讲比赛更添新意。在比赛过程中,为了活跃气氛,一场激烈的知识问答热烈展开,观众积极抢答,准确率高,体现了大家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声音,激昂的音调,选手在把积极的人生观传给观众的同时,也把比赛推向了高潮,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共享了这场视听盛宴。最后,田生军和涂彩荣对此场比赛做出点评:很多选手表现优秀,但是希望下次参加比赛能够脱稿,发挥出更好的水平。比赛最后决出了第一名:肖希敏,第二名:王越、严俊辉、张琼,第三名:高峰;周旭梅、马冰蟾,并给相应的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心无旁骛,求知问学,让我们在生活困难面前,给我们无限勇气和力量,让我们在青春的迷茫中,寻找自己最初的方向。这,便是这次比赛的意义所在。

责任编辑|宋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