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南华大学医学院与公共卫生学院友谊辩论赛精彩落幕
2017-03-15 文/周艳 摄/文琴   点击:

3月12日晚7点,南华大学医学院与公共卫生学院辩论队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七教学楼开展了一次辩题为“英国脱欧对中国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的精彩友谊辩论赛。担任本次辩论赛主席的为公共卫生学院辩论队队长谭诗旖,同时,医学院辩论队队长周瀛及公共卫生学院辩论队副队长陈少贤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分别对本次赛场上的辩论赛手们进行了精彩点评。

在主席对赛事做完简短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整个比赛过程中,双方持有对立观点,对英国脱欧对中国的利弊问题进行辩论。唇枪舌战,你问我答,针锋相对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煞是精彩。更让人激动的是自由辩环节,各展雄风,不分高低,现场更是掌声阵阵。在比赛的最后后,周瀛以及陈少贤对本次比赛正反两队的总体表现以及每位辩手进行全面剖析,指出此场比赛中双方的优缺点,更就双方队员的不足提出有待提高的地方,给出相关建议。同时,他们也向在场的辩手们陈述了要怎样才能打好一场辩论赛的方法,在场的所有辩论队的小伙伴们也都一一沉浸在其中。

比赛结束了,没有所谓的强弱,更没有所谓的输赢,这是一场精彩的友谊辩论赛。赛场中,无论是医学院的辩手们还是公共卫生学院的辩手们,他们在赛场上都展现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通过这场没有“硝烟”的友谊赛,在评委的认真点评下,我们的辩手们收获定是颇多的。汲取经验,努力向上,你就是下个赛场上那颗最闪亮的星。

                                                                    (责任编辑:张胜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