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公共卫生、护理学院雷锋月联合行动——石鼓区聆音聋儿语言康复中心送欢乐活动圆满结束
2017-03-13 文/谭乐 张鹏 摄/张鹏   点击:

3月11日上午,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志愿者队和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队共同前往衡阳市石鼓区聆音聋儿语言康复中心为孩子们送去欢乐,开展了以“学雷锋,送温暖,授知识,给关怀”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青志队负责人就与聆音聋儿语言康复中心取得联系,从康复中心有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孩子们的性格特点等情况,并进行相应的物资准备,采购小零食、小礼物,学习简单绘画,以及简单折纸技巧,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活动过程中,公共卫生学院和护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到达康复中心送上温馨的小礼物,并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画画儿,给他们表演节目。不仅是孩子们在活动中感觉到了开心和快乐,我们的志愿者们同样也觉得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本次活动恰逢即将到了3月12日植树节,青年志愿者们还准备了一些关于保护树木,爱护森林的小故事,教会孩子们爱护树木的重要性。在活动的最后,所有的小朋友和青年志愿者这些“大朋友”一起留下了致美一拍。至此,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提高了青年志愿者们的思想品德,培养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让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得以提高,更为重要的是帮助到了一群可怜又可爱的孩子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呼吁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帮助弱势群体的活动中来,同时志愿者们也一定会不忘初心,坚定地在志愿之路上走下去!

责任编辑|宋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