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华团讯 >> 院部团讯 >> 公共卫生学院 >> 正文
宿舍是我家,清洁靠大家-----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死角清扫行动成功开展
2017-03-13 文/周本凯 摄/李顺 纪维贞   点击:

 

3月11日下午,为了配合学工部对全校宿舍展开的卫生检查活动,公共卫生学院特开展了一次“卫生死角清扫行动”。本次行动从12级开始,由院心协专干李佳亲自带队,分别对公共卫生学院北校9栋、致远园6栋、致远园13栋的寝室展开了检查。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春季是一个怡人的季节,但也是疾病多发的季节,宿舍东西多,存在不少的安全隐患和卫生死角,这会影响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和身心健康。为了避免这些情况,公共卫生学院自管会开展了“宿舍卫生死角清扫”的活动,带领干事们与各寝室同学一起对寝室的各个角落展开了细致的清扫。同学们积极动身,将杂乱的物品堆叠、摆放地整整齐齐。原本污渍遍布的地板在同学们认真、仔细地清理下也变得“闪闪发光”。

宿舍是学生们的家,家里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学习的气氛,拥有一个舒适整洁的宿舍是同学们共同的愿望。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利于提高学生宿舍卫生的整体质量。营造出一个和谐、美好的大学校园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唐傲男)

【关闭】